close

  

這真的是佛心來也不為過

七合一豪華大餐深度旅遊
內容:住宿1晚(含早餐、夜遊)+來回船票+機車(含油)+浮潛+溫泉券+BBQ+出海捕魚+夜釣小卷每人3100元 住2人房每人3300元

***漁獲***回民宿交老闆娘免費料理 

幾乎全部別人有的都包了!!👍👍👍👍

我還不相信的問老闆 你們怎麼用的這麼便宜卻如此用心待客!?

老闆說:現在綠島商業化很嚴重,什麼都要算錢,他其實很不喜歡這樣,來綠島玩,就應該玩得開心!而不是被卡油一次就嚇到不敢來了。

原來老闆是堅持著自己的理念,接待每一位從台灣來玩的旅客,對待的心卻是以歸仁的態度真誠以待!


先說說我對玩樂住房的觀念,對我來講

出遊玩 如果不是約會,其實飯店我不需要到很豪華,只要乾淨舒適即可,

因為畢竟出去玩,當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頭玩,只有要睡覺了才回來一下下而已,

那花那麼多錢把房間擺著

多麼浪費阿~不如把豪華房錢 拿來多玩點綠島上的活動比較有意義

所以我與朋友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搜尋到了這家"漁村民宿"

因為一進房門就覺得"哇!!!值回票價了"

怎麼那麼少人寫這家民宿的文章呢! 玩完這三天,讓我在百忙之中也要抽空分享給大家!

其實綠島的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由於朋友之前還住到冷氣漏水,民宿態度不佳的很多,大部分都是放生你們自己去玩...

所以我朋友第一次來綠島的經驗不是很精彩,甚至認為來綠島三天兩夜已經夠了,當時她大部分都是待在民宿避暑而已

而這次的旅遊,她說:"完完全全顛覆了她對綠島的印象了" "還有好多沒玩到喔""玩不完啦"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給大家我們這三天 花一點點錢 到底玩得多精彩 

 

先介紹房間 我們是兩個人 所以一人三天兩夜全套活動 4000

但是卻給我們 一人一張 雙人床!!!!! (驚呆了❤️

房間乾淨 簡簡單單 冷氣是滿新的分離式 吹的超級涼  (為了地球,出門記得關冷氣唷

 

有吹風機 電視 

為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插孔只有三個 (可能是我們要充電的產品太多...

浴室也很乾淨 蓮蓬頭水力很強

有附毛巾 牙刷膏 洗髮精 沐浴乳

最厲害的是 打開窗戶可以看到飛機著陸 

民宿前方即可眺望寬廣的蔚藍海洋,坐在門口即可看到飛機起落觀看夕陽,遼闊美景環繞著旅人所在之地,讓您隨時皆可感受休閒愜意之情。

不用怕很吵 因為飛機航班沒有很多 也好像只有白天有飛機

晚上超好睡 很靜 

這是大廳 很FREE 老闆娘都讓房客很自在

還有大冰箱

這是漁村民宿與大哥故事館合作的卡片 (很精緻 

去了哪裡記得打勾 像闖關一樣 

圖中紅色 的地方就是民宿所在地 ,位於綠島最熱鬧的南寮村內,鄰近遊客如織的南寮漁港和商店購物街,步行到南寮商店街不用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