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出門逛街且充滿自信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相信很多水水們一定跟我一樣曾困擾過

作為喜歡水活動的人,每次一踏入水中,妝容就像魔法一樣消失無蹤,讓我感到有些困擾。

這種時候,擁有好膚質成為我畢生的追求,因為水中的一切都將原形畢露。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先獻上晨晨原相機攝影 素顏照“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術後 即使素顏也是很有信心的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以前試過各種雷射保養後,我曾經一度感到無望,對於毛孔粗大和臉部細紋一直在意。

然而,今天我終於找到有效的保養方法,讓我的皮膚也能達到細緻水潤的效果,讓我不再只是羨慕韓劇女主角的水煮肌。“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近期在琢禾美學診所接受了完整的Tixel2 俗稱除皺類微針療程

由皮膚專科呂佩璇院長親自幫我治療,這次的體驗令我很滿意👍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呂醫師的細心和仔細程度讓我深感欣賞。不論是在診療室裡或是處理任何細節,呂醫師都表現出高度的專業態度,給予患者充分的關注和細緻的照顧。

而在處理其他事務或細節上,呂醫師同樣表現得非常認真。她對每個細節都有高度的要求,認真的態度讓人感受到她對工作的責任心

這不僅體現在醫療技術上,還包括與患者的溝通。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呂醫師是一位非常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執業二十年以上,為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前助理教授,台灣第一位「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國際巡迴導師,有多國多年的國際進修和教學演講的豐富資歷,診間配備了美國膚質分析儀、美國3D影像、美國皮膚鏡、以及臉部動態表情分析,她以仔細入微的態度評估每位水水們的膚質,不僅體現了她對皮膚健康的深刻理解,也確保了在進行任何術式前都有充分的了解和準備。

  

    

在評估過程中,呂醫師展現了高度的專業知識,她深入了解我的膚質狀況,包括可能存在的問題和需求。這讓我感到放心,知道接下來的治療方案將是客製化的、符合我的實際需求。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還有整個醫療團隊的親切態度和專業的皮膚科諮詢讓我充滿信心

使我能夠放心地選擇體驗來自以色列×德國科技的Tixel2 除皺類微針

Tixel2 除皺類微針搭配兩支不同尺寸的鈦合金錐體探頭,透過熱能在幾乎不會造成皮膚傷害的狀況下來除皺,也因此整體的復原期並不算長,術後上妝也沒問題。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推薦Tixel2 除皺類微針的原因,現在大部分人都工作忙碌,若能縮短復原期,再也不擔心需要為了保養而請假了~

在術後六小時可以說是保養的黃金期,此時毛細孔會打開,診所有說這時候加強保養、導入精華液,可以加速修復效果。雖然說幾乎隔日就可以上妝,但我希望減緩肌膚負擔,所以我大概在施作後大約2-3天才開始上妝。

小提醒:做完的後續幾天一定要好好注意保濕與防曬!

作為一位患者,我深感欣慰和信任,因為每次進行治療或手術前,醫療團隊總是非常細心地為我們紀錄術前照片。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不同臉部表情與角度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這種細緻入微的關懷不僅讓我感受到專業和負責的態度,也讓整個治療過程更加有信心。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每一次拍攝術前照片,就像是留下了一個時間點的標記,成為治療開始前的重要一步。

這些照片不僅是我外貌狀態的基準,更是我與醫療團隊共同努力的見證。

 

同時也讓我在整個過程中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狀態和變化。

這份細心的記錄也讓我感受到醫療團隊對每位患者的專業態度和關懷。

透過術前照片,我更容易與醫生進行溝通,了解治療的細節和可能的結果。

這樣的醫療照顧,讓我知道自己處於一個被細心呵護的專業環境中。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施作前會敷30分鐘麻藥,敷上麻藥後,過程我覺得很像蓋熱熱的印章,我覺得不太會痛!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選擇Tixel2 除皺類微針的原因之一是它是純熱能治療,不是雷射,比較不會有副作用或反黑問題。也因為是非侵入式療程,安全性讓我放心!

醫學美容畢竟是醫療行為,降低風險很重要,這也是我個人首選以非侵入式為主的治療方式。

 

附上非常真實的自拍紀錄“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術後10分鐘的我,本身就很容易皮膚壓紅的我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第二天退紅很多,幾乎我都敷著凍膜保濕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第三四天就開始結痂了,但手絕對不要去摳,容易抓出疤痕唷!我會開始抹診所給的藥膏,早晚一次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幾乎結痂都掉了!雙頰還是有點泛紅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第一次療程後,幾乎沒什麼長小痘痘!平常我是痘痘肌的🤔挺開心的,出門都素顏😚吃飯隨手拍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這是第二次術後第二天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第三次術後當下,對於灼熱感越來越快適應!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在接受了三次Tixel2提可塑全臉膚質改善療程後,我發現術後3天內,皮膚會出現了微粉紅的微醺感,甚至會感覺到了輕微的熱辣感。

這些症狀在不同人之間可能有所差異,但是正常現象。

大概一週左右退紅後,會有一點點結痂,但都薄薄的,也不妨礙正常的洗臉和上妝,而這些結痂一般會在術後7-10天內逐漸消失,診所建議我要加強保濕和防曬,會讓結痂掉比較快喔~!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現在上妝只要薄博的,而且又服貼“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療程結束後約1個月,效果達到極佳,我自己覺得膚色變得更加白皙,臉部感覺膨潤,且自己覺得擁有渾然蘋果肌。回診時醫師有用肌膚檢測儀,顯示細紋明顯減少、皮膚變的很細緻,我對結果感到滿意。

畢竟照片數據通常是相對可靠且客觀的哈哈哈哈。

總結來說,我的使用心得是Tixel2除皺類微針非侵入式也幾乎無副作用,給了我素顏出門的自信,真的是非常滿足的體驗。👍如果跟我一般是醫美小白,這個療程我覺得是首選喔~👍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琢禾美學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享有綠寶石一般的美景。每次在診療間裡,我最喜歡眺望101大樓的美景。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這個獨特的清新美學空間氛圍,讓我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感到身心靈得到充分的舒緩和放鬆,讓我能夠安心享受這趟客製化的醫療美學之旅。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這種提供獨立包廂式的化妝整理小房間的醫美診所確實給予了患者更加貼心的體驗。這樣的設計不僅提供了更私密的整理環境,還使整個化妝整理過程更加專業和舒適。

有一個專屬的小房間讓整理過程更加方便,同時也增加了患者的隱私感。除了提供化妝整理所需的空間外,還反映了診所重視患者舒適度和隱私保護。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另外,診所非常貼心地提供各種術後保養和防曬用品。

術後保養對於手術後的恢復和效果至關重要,而診所主動提供相關用品,無疑方便了患者,也表現了對病患的關懷。

  “素顏新生:琢禾美學診所 Tixel提可塑全程體驗分享!迎接 

總結我這一次的Tixel2 除皺類微針療程:

完整的療程結束後,實際的成果比我想像中的更好,尤其是膚質的狀況,就像是煥然一新☺️,對於工作忙碌的我來說,保養的確是一門學問,而Tixel2把事情變得更輕鬆了。Tixel2讓我在做好後續的保養跟日常的修護,就能有透亮散發自然水潤光澤的皮膚,畫個淡妝就能夠出門,妝容也更加服貼。

 

以上單純臉部保養分享☺️

提供給也在想要改善細紋與毛孔的美女們😊

診所資訊

☎️ 02-2321-8188

📪 info@haute-age.com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2號7樓

官網 https://haute-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