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用頭髮大概有三年了

從他們開幕前一天 我就來光顧了
其實算是誤打誤撞  路過就定住了
 
我時一個很少會去固定美髮店的人
因為還沒找到價錢合理 又很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但是我要推薦日涵 (體大對面)的Ricky 店長
他曾經拯救過我燙爛掉如肉鬆的瀏海
當時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這次預約就是指定說:我要大鬍子店長😂
 
 
現在我還會特地從台北下來給店長Ricky 用頭髮
沒有為什麼
就是一種專業的安心
再加上他們很常會有折扣活動
但是他都不會一直推銷 
也不會硬要攀談的感覺
之前我說我想要單純燙瀏海
他還說幫你剪一剪就好  不用浪費錢燙
 
然後員工都很親切
我特別推薦睡眼惺忪的洗頭妹妹
(好啦~我還是忘了問名字)
洗頭按摩技巧很棒 
(我超愛按摩,深植我心的關鍵就在於這小小地方,很多地方都是搓一搓交差)
又很有耐心♥
(沒辦法,我頭就某處癢啊...慢慢幫我抓)
我坐到腰痠,還幫我背後墊毛毯
冷氣肚子冷,腹上再裹一個被
(沒錯,我就是這麼誇張
 
然後我燙髮有過中午
店長還貼心的順便訂了小點心提供給他的客人
(好像時什麼有名的牛角麵包,原裝很美,重點hen 好吃😍😍😍😍)
 
我甚至來不給吃早餐,把早餐帶去吃
剛開始我還不好意思拿出來吃
店長還詢問我早餐有吃嗎
我才拿出來吃順道問我需要咖啡嗎?
還請員工給我現磨咖啡👍(服務貼心)
 
 
 
為大家附上店家資訊
我都很喜歡上午就去
因為設計師可以專心一意為我服務😂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

粉絲團ig粉絲團ig

 

桄園店/台中區  
 
 
 
營業資訊
址: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87號
預約專線: 04-22235999
營業時間: AM10:00 - 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