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的假期快結束了 

趕快對自己好一點 來個最後一個放鬆🤗

E-spa是位於台中公益路上 

剛開始我也有點找不到而困惑

原來它是跟公益屋馬燒烤同ㄧ棟建築物裡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屋馬入口 

之後頭往左轉就可以看到E-spa的樓梯了🤗

直上二樓囉!就可以看到這門口了

 

 

 

接待員會先讓你在大廳填寫資料

並附上熱茶 蠻好喝的麥茶!?

大廳空間很寬敞很舒服不會人擠人的感覺☺️ 

然後發現也有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屋

媽媽們可以放心的把小孩放在這裡玩

小孩子就不會無聊了  

感覺是個親子友善的環境

這裡還有男性等待區(整個很貼心耶❤️

    然後老師就會跟你討論要做什麼課程

討論完畢之後就直接帶你進入重頭戲喔

 

以下的空間是與外面隔絕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男性出現在Spa館裡面

⬇️發呆亭

 

  

⬇️可以做指甲芳療

 

  

這是衛浴間,有洗澡有換衣服也有廁所  ❤️

那個很明亮乾淨又舒適

洗澡的部分也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會給你一人一個置物櫃 以及浴袍❤️  

看你習慣想先沖澡也可以❤️

之後就會帶你進入個人包廂開始做spa

包廂裝潢很華麗 整個像皇宮一樣卻不失典雅質感

 

  

  床也有附設電毯 這樣就不用怕著涼啦❤️

而且床上的頭洞 很軟很舒適 

不太會感受到臉被擠壓

原本以為按摩完 我的妝應該全毀了吧?

沒想到過了一小時.....(後面有圖有真相😚

  哈哈 沒有什麼可以露的

只能秀我結實的二頭肌🤣

  

  

   

我第一次做spa做到完全睡著的狀態!

醒來整個身體很桑 輕飄飄的😍😍😍

相信按摩師沒有偷懶der😂

不過前半小時我還是有意識的!

整個過程很放鬆 女按摩師的動作都很輕柔

時不時會問你力道與感受

還有按摩推拿的精油很讓人放鬆

按摩完 我甚至還捨不得洗掉精油呢!

讓它慢慢吸收😉

  

這次還做了 IPL脈衝光腋下除毛

現在特價$980實在是太便宜了!!!!

而他們的儀器我問的很清楚

是三色脈衝光 可以選擇性選擇性光熱分解

能智慧型追蹤生長期到毛髮光接收體

精準破壞毛髮色素、根本去處多餘毛髮

相信很多人一定想說

除毛不就會影響腋下排汗嗎?

這儀器能100%確保安全不傷害毛頭、毛囊

這樣身體維持正常的排汗功能。

夏天到了 🌞再也不用羞羞臉 

也不會再有黑頭刮不乾淨的問題了👍

可以大方穿背心 say hi 👋 

再來可以來發呆亭喝杯熱薑母休息看書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發呆亭了

因為做完spa真的太舒壓 會很晃神放空啊🤪   

     

接著換好衣服會出去到大廳享用甜點

登登登登!我的妝真的都沒有花掉

我也沒有做任何的補妝唷 🤗

這是一個四處都有擺餅乾跟甜點的概念  

這是做完課程後的

甜點超可愛的! ! !❤️  

  

是小米綠豆湯與熱蜂蜜檸檬養身茶的樣子! ?

重點是很順口好好吃🤤

他們都是提供溫熱的食品

For養生之道

讓我回家不禁乖乖地都不吃冰了

(慚愧之前啊⋯⋯

 

   

好地方 推薦給休假想好好放鬆舒壓的大家👍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2樓

📍http://www.espatw.com/contact.php

就在公益nova附近唷!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

粉絲團ig粉絲團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