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如果睡不好,白天會沒有精神,影響心情、生活品質、還有工作效率!

擁有一張適合你的床墊推薦,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總是睡醒還腰酸背痛

有骨盆前傾的我

開始在尋找更適合我的床墊

這次來新北中和門市 試躺體驗獨立筒床墊

 

 

 

我特別鍾愛獨立筒床墊推薦原因?

1. 獨立筒床墊干擾性極低

 

獨立筒床墊內的每顆彈簧各自獨立、不會互相牽連,當其中一方翻身、上下床時也幾乎感覺不到晃動。

2. 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撐性

 

獨立筒床墊符合人體工學,每一顆獨立筒彈簧能獨力支撐身體不同位置,順應人體曲線,讓身體與床墊密切貼合獲得支撐。

3. 獨立裝袋的獨立筒彈簧,安靜無聲

 

與連結式床墊串在一起的彈簧鋼線不同,獨立筒床墊中的彈簧由不織布獨立裝袋,彈簧跟彈簧之間不會互相摩擦拉扯發出噪音,尤其推薦淺眠的人。

4. 獨立筒可以藉由改變鋼線,創造多種不同軟硬度

 

獨立筒床墊不是只有軟床而已,透過調整彈簧線徑、圈數、大小、數量、排列方式,可以讓獨立筒有著多種軟硬度變化。

5. 獨立筒床墊加上乳膠,即可變身為獨立筒+乳膠床墊,包覆感加分

 

橘家的2線床墊與3線床墊差異

 

而橘家就是希望服務客人就像回到家一樣

一入大廳 就讓我們脫鞋子 全身消毒 安心去試躺每一張床

既然要花錢了,一定要好好體驗慎選床墊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現場服務員很熱心又專業去講解每一床墊細節

橘家用料實在且耐用度強

全部床墊系列享有獨立筒彈簧10年品質保固,以及舒適層12個月的全床墊保固,為品質掛保證,讓你安心好睡~

床墊使用100%萊賽爾纖維天絲表布好透氣,還能抗菌防蟎,非常適合潮濕氣候,天絲吸濕、透氣、導熱,讓你睡眠舒適不悶熱

從中學到很多 為了就是讓每一個客人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與配件

每一張試躺下來 

我最中意1085高支撐獨立筒+乳膠 

此保有獨立筒的支撐特性,更添加了乳膠的包覆

完全讓腰背不適的我 有感到放鬆緩解緊繃

 

好睡枕頭推薦|給肩頸最好的依靠

服務員:買枕頭要實際試躺,才知道高度形狀是否適合自己

而且要搭配床墊試躺才知道,很多人都會誤買枕頭,回家才發現床墊軟硬影響了枕頭的高低

所以 床墊跟枕頭一樣,建議購買枕頭要到門市試躺,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好睡枕頭。

所有枕頭試睡下來 我最喜歡 涼感記憶 – 3D蝶型枕 橘家涼感系記憶枕3D蝶形

 

來自日本的頂級冰紗涼感纖維  涼感不需插電 清涼一夏天~

橘家研發出的冰紗涼感床包 ,能快速吸收熱氣,保持身體清涼乾爽散熱能力超強超持久,涼感不需插電,讓你輕鬆清涼一夏天~

現場有體感測試箱 

一試就知道這高科技多厲害,立馬愛上這涼感

夏天全身躺在這涼涼床包一定超舒服

也有出涼感被 我覺得CP值很高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防水防塵蟎保潔墊

黃色是檸檬水、白色是跟塵螨一樣大小的痱子粉

聞得到香味代表透氣,卻不漏水!我真的是驚呆了

專利advanta微米防水膜科技

橘家保潔墊內材分解圖

100%滴水不漏保護床墊

寶貝毛小孩打翻飲料、尿床、大姨媽拜訪,都不用擔心

一天超過8小時都在床上度過,床墊又無法清洗,髒污細菌會不斷累積!

床墊使用時間長達十年,推薦使用橘家保潔墊來全方位保護床墊~

 

這裡接待員非常專業與熱心

注重睡眠的你 還在找適合的床墊嗎?

推薦橘家床墊 到店體驗

橘家床墊 新北中和門市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5號1樓 ( 門口可停車 )

捷運環狀線-中原站(Y14)步行2分鐘

電話 : 02-22259777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LINE : @oghome

官方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FB粉絲專頁 : 橘家床墊

橘家床墊 全台門市資訊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

粉絲團ig粉絲團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