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加上不良飲食與生活習慣,容易造成菌相失衡。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在每天固定吃 2 包優萃益生菌後 現在有效改變了細菌叢生態,維持健康 連氣色都變好了!🤗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昂萃生技 優萃暢護益生菌是市面上少數通過【歐盟 A.A.三星無添加認證】的益生菌 同時還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2023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這樣純淨且受國際認證的益生菌,讓我很放心😌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優萃暢護益生菌具有

●7 大複合益生菌添加,AB-Kefir 克菲爾益生菌

●5 大關鍵酵素添加,美國專利 DigeZyme 酵素

●6 項無添加保證(無鮮味劑、無漂白劑、無品質改良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精、 無防腐劑),純淨製程

●SYNTEK thorough 專利包埋技術,菌體更強壯 

●使用全球唯一共生技術生產益生菌(SYNTEKTM 共生發酵),更營養 

●效果雙倍加成的關鍵,擁有益生質+益生菌+後生元

●7 大益生菌擁有完整菌株鑑定報告,來源有保障!

醱酵乳桿菌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LF26

副乾酪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LPC12 

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LRH10 

長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BL986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LA1063 

瑞士乳桿菌 Lactobacillus helveticus LH43 

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ST30

●產品通過重金屬檢驗、塑化劑 9 項、微生物 3 項檢測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重點是吃起來味道口感很好!不會有怪味道! 而且還有很像奶乳的香氣,很好入口! 感覺就像吃羊乳片😋 是連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 我也會天天飯後一包幫助保養~~~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日常保養建議一天 1-2 包,3 歲以上的小朋友 1 包即可, 家人服用後,原本都三天才嗯嗯的,現在都可以天天順暢🈵 排空順暢有感,順暢嗯嗯不是問題!!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任何時間點都可以吃,飯前飯後均不影響益菌效用。

而且單包裝非常好攜帶呢💯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優萃暢護益生菌三大強效好處: 有效幫助消化、排空順暢無煩惱、擁有益菌好體質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外食族、排便不順、消化道敏感者更需要💓

  

【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優萃暢護益生菌連結,推薦給大家🥰:

https://puriginallife.co/beYCl

@Puriginal Life

#益生菌 #無添加益生菌 #昂萃 #優萃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昂萃生技優萃暢護益生菌】 幫助我父親’’調整體質、維持消化

粉絲團ig粉絲團ig

arrow
arrow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