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友人們一起來到花蓮一棟villa

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  

一路上有很多遊客來Villa 外面拍照
因為這裡位於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
很多的落雨松  我這次是12/3來 還沒有什麼變色
要像下圖的落羽松大概要12月
中後

caption.jpg1566260055

現在這裡開始有人管理
收清潔費$50了  
帶大家來看這次住的Villa 
下圖這棟是大門 招待大廳

1512873641859.jpg-1507604204

很多遊客都會來跟這隻熊合照
我當然不免俗的也來一張♥
Villa很愛護這隻熊
我發現這隻熊半夜會搬回去收好😂

1512873618415.jpg781589377

後頭還有一隻熊站門口  就像等著迎接你回來一樣

看了整個心暖暖der

 

1512873691186.jpg191393250

外頭有專門停車位

停好車後,都不需要我們按門鈴

服務員就主動站出來門口幫忙提行李了

態度超級好的 每個人都滿臉笑容迎接

走入大廳玄關 就有好多隻大熊 (我真的要尖叫了 好夢幻

 
聽說有熊他們家本業是做室內設計與音響的
所以整個屋內採光與裝潢都很精緻
大廳的音響效果也很棒(有環繞的FU
 
這區是賣周邊商品  都HEN可愛 又價格合理 
也協助小農契作
大廳還有酒櫃 有些想來這裡度假 手拿著一杯紅酒品嘗的
不用大老遠自己帶 
有專業的 任君挑選 (哈ㄏ 我自己不喜歡喝  所以沒有特別去詢問詳細
接著帶大家走入房間看個仔細吧 (這才是重頭戲
他們家是一棟棟獨立的VILLA
而且每一棟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裝潢
晨晨我好想把每個房間都進去好好拍一輪喔 可惜沒辦法 我只是普通旅客
 
(取自 有熊的森林)
晚上的街景打光在變色的落羽松也很浪漫
(取自 有熊的森林)
(取自 有熊的森林)
服務員還會幫忙我拖著行李搬進房內 (服務棒棒
這是玄關 (當時我再請我朋友幫我綁後綁帶,結果外頭的人都看得到 超尷尬的 記得要拉起來 
玄關旁邊附贈很多的茶水 (連咖啡都是西雅圖的
 
 
客廳有落地窗 通往私人溫泉池 (每個房間的熊好像都不一樣喔 
很可惜的是 整棟的插座很少 很少可以邊充手機邊滑的地方
 
我們是住家庭房的四人房 
來這裡發現很多家庭攜家帶眷來休閒度假 很愜意
床上還有給音響 
浴室通往私人溫泉池
浴巾是有印著小熊的 (好可愛到我好想帶回家
是歐舒丹的牛奶皂捏                                                             
 本來想說這綠綠的一袋是甚麼 打開是松葉 原本以為是泡澡用 後來發現滿箱的 就帶回家芳香 (本人不知道松葉是有香氣的ㄟ 
配備超齊全 有沐浴乳 洗髮乳 潤髮乳 身體乳 都是歐舒丹的唷
我原本以為可以爬牆看到隔壁的(沒有辣 我只是怕被偷看 才勘景一下
嗯嗯  隱私一級棒 根本望不到別人家泡澡
但是我這間地上有螞蟻  但其實還可以接受
四周都有窗簾拉上  
哈哈哈  附上小妹泡澡自戀的自拍
這是露天溫泉池
當晚月亮超大 超亮   這只是用手機拍 沒有放大喔(看旁邊的葉子就知道
邊泡湯 邊賞月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把所有工作的疲勞都是放了
晚上睡覺真的很幽靜 完全獨棟設計 
不會聽到隔壁的任何聲音 讓我一覺到天明
 
來跟大家介紹附設的早餐吧 (很有看頭
早餐提供時間08:00~10:00 
竟然有提供鮮乳唷!!!! 黑豆漿等等
 
玉米濃湯我覺得很香濃 
旁邊還有給 可可三合一棉花
 
早餐是個人套餐
我吃不飽都還會再去烤土司 
醬沒了可以再要
天啊!!!!這吐司  我怎麼攝得吃下去阿
連胡蘿波也刻成小熊
這餐我吃了一小時 吃夠本 XD
旁邊窗外是湖畔
欣賞著美景 愜意地吃著早餐 伴著好音響
新自己用研磨的咖啡 加牛奶
他們服務生 看你剛剛去烤的土司 烤好了 還會自動協助端過來 
牛奶你去反應沒了 他們補上後 還會上前來幫你補牛奶
杯杯敲可愛的 他們也有在賣 200up
 
住這間 四周美景讓我興奮地很早起 (六點就起床化妝 準備四處拍拍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湖水的顏色都這麼夢幻
晚一點 (10:00)超多陸客 然後都亂丟垃圾
我當下看了頗生氣的 馬上說怎麼可以亂丟垃圾
好吧 沒聽到 ...我只好默默剪起來愛護我們的台灣淨土
盼望大家來這個秘境 一定不要留下遺跡阿

 

有熊的森林佔著非常好的地利
是環湖的中心
每一面都風景都各有特色
 
 
 
 
 
退宿時,寫回饋單還會送限量熊的筆記本 
臉書打卡還送限量桌曆
 
服務員還會很親切地為你開門 送你出遊
他們的態度說真的會讓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下次還會想再來
 
 
住宿資訊:
 
 
交通資訊:
 

壽豐火車站免費接駁服務 ,您只須提前一日告知抵達時間、抵達人數。

壽豐火車站接駁時段   中午 12:00 ~ 下午 5:00
有熊的森林接駁時段   上午 10:00 ~ 下午 3:00

 

【租車加購】24小時999元 (我們是用這方案 ,很划算):http://bearforest.com.tw/news_info.asp?id=63
 
 
這篇全屬自己出遊好玩 真心推薦而寫 (非業姵文唷
感恩把文章讀完的你們 
歡迎動動手指 支持小妹一下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

粉絲團ig粉絲團ig

 
 
 
arrow
arrow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