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屬於細軟髮油頭,常常受塌髮根、髮量少問題困擾

Much hair

甚至去看皮膚科想拿藥用吃的治療落髮嚴重問題

但後來打消念頭

想說先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試試看也無妨

所以上網爬文後 把觀望許久的 MUCH HAIR 帶回家實驗看看啦!

Much hair

一倒出來金黃色濃稠的洗髮精

色澤很美!

接著是撲鼻而來植物精油香味,讓我超喜歡的!

就跟SPA沙龍在用的味道一樣

很有質感😌養護草本舒緩香調,又有清新果香尾韻

竟然還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調:洋甘菊、中調:迷迭香、後調:佛手柑

精油的香味我挺喜歡的,讓人洗完頭很放鬆😌

而且添加咖啡因、乳鐵蛋白、紅蔘萃取、維他命B5、B3、

洋甘菊萃取。

Much hairMuch hair

清潔同時還達到頭皮、髮根、髮尾全面保養

因為不含環境荷爾蒙、矽靈、皂鹼、paraben防腐劑,連起泡劑都是植物萃取,是可以天天洗的洗髮精!天天洗頭的人有福了!再也不用擔心洗太多次傷頭皮了!

而且超級好起泡!!(尖叫)整個用量很省,我長髮即腰,只需要全壓一次的用量👍

而且最好還是停留1-2分鐘,可以讓養份好好滋潤髮根吸收🧽

長期使用有助強健髮根

洗完後,我沒有塗任何護髮順髮產品

頭髮不會感到乾澀打結

整顆頭髮呈現豐盈亮澤感!

真的一分錢 一分貨

仔細了解成分內容

原來便宜的洗髮精含有很多傷身的成分呢!

每天在用的貼身東西 的確需要慎選

 

 #HAIRMUCH #養髮專家 #沙龍級髮品 #專業養髮 #機能養品 #植萃髮品 # 最佳髮品 #星馬讀者推薦

 

 

 

選你喜歡的方式,讓晨晨和你分享美食生活記事(點擊即可進入)

粉絲團ig粉絲團ig

arrow
arrow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