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

最適合外出健行的減壓輕量懶人鞋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上次去露營健行⛺️
特地穿了新買的#Bonjour #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去試試性能(。・ω・。)ノ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Bonjour鞋頭設計立體大空間,可避免腳趾碰撞受傷
這對本身有拇趾外翻,穿鞋困擾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腳趾有舒適的空間,不壓迫。
流暢的鞋底3D立體弧度,在戶外顛簸的石頭路,走起來滿平穩的走路更省力。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超抗震高回彈的爆米花鞋墊,獨特分子技術可以依照行走動態改變回彈方式,穿起來感覺特別有感覺,尤其是吸震感,減緩膝蓋、脊椎壓力,而且鞋子重量只有175g,腳步都輕盈起來!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買鞋子,我最在意容不容易髒, Bonjour抗水處理後的材質可以瞬間排開水珠,減緩纖維吸水速度,不僅防潑水也更耐髒,不然有時候我還會特地去買防水噴霧使用在鞋子表面,這些處理完全省下了呢!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專為懶人設計,安全抽繩,免綁鞋帶,後踩很方便!
而且不用穿襪子也超舒服😙
抑菌+除臭+涼感一氣呵成的三合一機能紗,穿入瞬間涼爽有感❄️
#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功能鞋最適合外出健行的
平常休閒運動穿都很適合🈴️穿起來頭圓圓的超可愛的💕
不過我覺得板型比正常鞋號cm要大半號,像我平常穿39號,就要買40號!不過我是有拇趾外翻,大家參考尺寸囉~
 
官網:
 
 
 
arrow
arrow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