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夠多!難以抵擋朋友相邀聚餐的誘惑,導致想執行甩肉計畫都破功

而且過了25歲,代謝直線下降,以前不管吃多少美食都不會長肉,現在多吃一口褲子就變緊!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逃不了長肉的命運

新陳代謝變慢吃進去的東西很容易囤積,有進沒出…


還好姊妹推薦我這款代謝好物「CHOYeR曲易」

原本覺得這類型產品幫助不大,但看到網上有很多人分享之外
連二寶媽女星李亮瑾吃曲易也成功甩肉(變超美~~

讓我非常好奇曲易究竟有多厲害!趁著活動立馬買來試試
吃了一個月下來不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真的讓我恢復好曲線!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為求安心的我,還有特別查了一下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產品都是天然專利成分做的

也有經SGS合格檢驗不含中西藥性,吃了不怕對身體有負擔

還有專業營養師推薦!可以安心食用~
 

❤️ ‍ 🔥親自吃一個月後非常有感❤️ ‍ 🔥

沒有絞痛不舒服的症狀出現、曲易天然不含藥性,
而且真的幫我把囤積物代謝出去~每天都好順暢!
接下來分享我是怎麼吃的吧!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 爆塑血橙

時間:每天起床後或白天吃2顆(橘色),一整天提高8倍代謝力

功效:來自義大利『摩洛血橙』萃取,花青素含最高,800%燃油力促進燃燒,抑止多餘的油膩堆積!

還有其他厲害成分:

📍美日中三國專利普洱茶:33倍的減酯力,降低負擔,截斷吸收。

📍日本沖繩山苦瓜及複方植物炭:苦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延緩醣澱吸收,炭能大量吸附油質,成分都是油質剋星!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

🍽️餐後: 魔鬼羨慕5X

時間: 晚餐飯後30分鐘吃1顆(紅色),強效順暢,排空囤積

功效: 擁有24項全球專利,是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靠兩大好油,強勁吸收快速作用!

內含:

📍英國專利紫茶:多酚含量最高,特有GHG成分,阻抗高油吸收。

📍美國火龍果籽:風靡歐美擊油紅寶石,20倍濃縮精華,含高量纖維與膠質,刺激陳年囤積排出。

📍紅花籽油:共軛亞麻油酸(CLA)是椰子油的7倍,促進油質代謝,降囤積。

📍沙棘果油:內蒙古珍貴成分,富含稀有Omega-7。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這款吃完隔天都能順利上廁所!改善我不順暢的體質
輕鬆就擁有平坦曲線
尤其大餐飯後吃1顆,罪惡感真的會減輕很多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睡前:妖精曲羨5X

時間: 睡前吃1顆,加速夜間代謝力、提升睡眠品質

功效:促進循環、燃燒全身代謝,多項國際專利有感提升睡眠品質,激發夜間代謝新高點!

內含:

📍日本專利γ-穀維素:珍貴SS級玄米萃取,增進80%睡眠品質,激發夜間代謝力。
📍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富含八種天然維生素B,加強消耗油醣澱!

📍新西蘭火山專利松樹皮:深夜爆卡抑油,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連美國CNN都報導!

 

膠囊包裝真的帶很方便!

每次出門旅遊或要外出聚餐前

只要用剪刀✂️剪一顆放包包

陪你上山下海都出吃喝喝不擔心會長肉😘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連續吃好幾天的山珍海味~大魚大肉!

原本整個褲頭變緊繃、衣服越穿越寬鬆為了遮肉~

但!有了CHOYeR曲易陪伴,什麼都不用怕😳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5X、妖精曲羨

成功消回好體態!終於能繼續大吃美食,穿上性感的衣服😍
(附上我去度假時勇敢穿上的泳裝照)

【CHOYeR曲易代謝系列】爆塑血橙、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

提醒大家現在網路盜版假貨多,最好到官網或官方授權之通路門市購買

如:屈臣氏等購買才安全有保障(但我單純心得分享~無團購等分潤哦!)

 

官網現在有超狂折扣:https://choyer.tw/xSuxd

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家(。・ω・。)ノ

 

 

arrow
arrow

    何晨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